兰州市工信委组织机关各党支部收看收听十九大实况并认真开展学习讨论
时间: 2017-10-23 作者:

兰州市工信委组织机关各党支部

收看收听十九大实况并认真开展学习讨论

按照中共兰州市委办公厅《关于认真组织收看收听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实况的通知》要求,市工信委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安排部署机关各党支部组织收看收听大会盛况,并要求各党支部认真开展学习讨论,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

一是精心组织收看收听。在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机关各党支部要组织全体党员协调好日常工作,采取多种形式认真收看收听收听党的十九大开幕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报告、闭幕式及中央政治局常委与记者见面会等重要内容。

二是认真开展学习讨论。在收看收听的基础上,各党支部要紧密联系支部和支部党员实际情况,深入开展学习讨论。同时紧密结合我们正在开展的党员联系企业和政企互联共建活动,通过主题党日、研讨交流等形式,不断加大学习宣传讨论力度。通过学习讨论,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把握新形势下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建设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民族复兴伟大梦想的重大部署,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三是认真梳理总结并做好相关记录。机关各党支部要认真做好学习讨论的相关会议记录和资料收集整理工作,并及时将十九大报告的收看收听、学习讨论情况、对大会报告的深刻认识和落实计划形成汇报材料报机关党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