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委召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 2017-09-29 作者:

市工信委召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9月22日上午,市工信委召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大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上一届机关党委所作的工作报告,总结了上届机关党委五年来在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机关党委工作目标和任务提出了建议。

大会严格按照选举规定和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正祥同志充分肯定了机关党委五年来的工作,并对新形势下如何做好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升素质,不断增强机关党组织自身建设水平。新一届机关党委班子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认真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迅速进入角色,改进工作方式,创新活动内容,当好先锋表率。二是明确职责,不断创新机关党建工作发展思路。机关党委是党的基层组织,只有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才能促进科学发展。要在创新党建工作制度、创新工作方法、创新机关工作形势上下功夫。三是严明纪律,不断规范党员队伍管理教育体系。世间之事,做于细,成于严,从严是我们做好一切工作的重要保障。要不断加强党员干部法治教育和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强化组织观念和纪律意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四是围绕中心,不断强化党建服务工作机制。注重发挥机关党建在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和监督保障方面的功能,实现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的有机融合,通过党建促进工作任务落实,通过工作任务促使党建工作有所依托。五是改进作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程。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管党治党重要思想的精神实质,主动适应“思想建党、制度管党、从严治党”的党建工作新常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当前形势任务和我委党建实际,以更加负责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和每位党员,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在我委落地生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