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成功举办“新发展理念下企业应对绿色发展盘活绿色资产助推生态文明城市建设”的培训
时间: 2017-09-29 作者:

兰州市成功举办“新发展理念下企业

应对绿色发展盘活绿色资产助推生态文明城市建设”的培训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更好的推进我市节能减排财政政策综合示范城市建设,助推我市生态文明城市创建,928日上午,由市工信委主办,市政府国资委、市政府金融办参与,兰州环境能源交易中心承办的“新发展理念下企业应对绿色发展盘活绿色资产助推生态文明城市建设”的系列培训,在兰州环境能源交易中心成功召开,各县区工信局、全市近70家重点企业及相关金融机构参与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国内具有实操经验的相关专家,北京中创碳投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喜鹏、上海宝碳新能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伟卿分别就生态权益交易机制对企业的机遇和挑战--碳排放权交易样本”和“中国碳市场及碳金融发展”进行了专题培训,环交中心副总经理卢克飞就兰州市排污权交易市场及中心绿色金融服务平台做了专题介绍和对接。

此次培训作为我市节能减排财政政策综合示范城市跨部门工作平台的重点工作之一,围绕节能减排、环境权益交易和绿色金融等要点深入探讨企业如何参与环境权益市场交易、利用绿色金融服务平台、提高能源及资产效率、降低节能减排成本来减少排放。为我市相关部门和企业盘活绿色资产,拓宽绿色融资渠道,应对绿色发展机遇打下了良好基础,各界反响良好。(来源:环资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