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工信局组织企业参与全国品牌故事大赛兰州赛区征集活动
时间: 2019-06-27 作者:

兰州市工信局组织企业参与全国品牌故事大赛

兰州赛区征集活动 

为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推动我市企业质量品牌建设,提升企业品牌竞争力,普及品牌文化和品牌管理知识搭建良好的平台,按照甘肃省质量协会、甘肃日报社《关于开展第七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兰州赛区暨首届甘肃品牌故事大赛的通知》要求,兰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积极组织6家企业参与“第七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兰州赛区暨首届甘肃品牌故事大赛”活动。

本次活动将紧紧围绕“品牌升级 世界共享”主题,采取品牌故事征文和品牌故事微电影等两种形式,深入挖掘品牌内涵,讲好品牌故事,积极塑造和传播甘肃品牌形象。参赛作品将在初评、终评、公示无异议后,被推荐至“第七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参加总决赛,并入选《第七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兰州赛区暨首届甘肃品牌故事大赛—优秀企业品牌故事集》,此举对进一步增强企业品牌的国际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来源:技术创新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