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转发《省工信厅关于开展工业企业节能诊断服务摸底调查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 2019-07-16 作者:

兰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关于转发《省工信厅关于开展工业企业节能诊断服务

摸底调查的通知》的通知 

各区县工信局,高新区经科局、经济区经发局: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工信部《工业绿色发展规划(2016-2020年)》和《甘肃省工业绿色发展“十三五”规划》有关要求,夯实工业节能基础,促进企业节能降耗、降本增效,持续提升工业能效和绿色发展水平,促进甘肃省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按照工信部要求,为保证工业企业节能诊断服务行动工作的顺利开展,省工信厅拟对全省部分重点高耗能行业企业自愿节能诊断服务基本情况进行摸底调查。

现将通知转发给你们(详见附件),请认真组织开展调查摸底,并于2019年7月18日前将本辖区内有意愿开展节能诊断服务的企业名单报送至我局绿色发展与工业节能科。

相关附件请从QQ:734176445“绿色发展工作群”中下载。

联系人:李 欣   电话:2105671   8776757 (传真) 

附件:1.《省工信厅关于开展工业企业节能诊断服务摸底调查的通知》(甘工信发〔2019〕319号)

      2.工业企业参与节能诊断服务行动申报表 

附件下载:1.省工信厅关于开展工业企业节能诊断服务摸底调查的通知.pdf

          2.工业企业参与节能诊断服务行动申报表.docx

:兰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9年7月15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