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神戎发药业原料及成品库房建设项目开工建设
时间: 2019-07-25 作者:

陇神戎发药业原料及成品库房建设项目开工建设 

近日,甘肃陇神戎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年产200亿粒现代中药生产线扩能改造项目(二期)原料及成品库房建设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陇神戎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甘肃省属国有独资企业西北永新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创业板上市公司,是一家集新药研发、中药加工和生产经营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甘肃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首批骨干企业。为了更好地满足原料、成品储存条件,企业决定实施原料及成品库房建设项目,计划投资3500万元,建设一座符合现代化医药仓储和物流标准的原料及成品库房,包括成品库房、半成品库房、冷库、阴凉库、化学试剂库等,总建筑面积约1万平米。该项目的实施,对企业进一步提高标准化生产经营水平具有积极意义。(来源:消费品产业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