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中卧龙川产业园道路通车投入使用
时间: 2019-07-03 作者:

榆中卧龙川产业园道路通车投入使用 

7月1日,榆中卧龙川产业园道路通车投入使用。该道路全长9.509公里,路网工程覆盖面积1086亩,共包含16条道路及1座桥梁,项目采用PPP模式,总投资2.0057亿元。

卧龙川产业园隶属榆中和平工业园,为榆中和平工业园增容扩区区域,距离兰州市区约20公里,与和平园区相距约13公里,产业园规划面积5万平方公里,主要规划工业用地208公顷,规划定位为:高新技术安防、家具、建材等。目前已有兰州雨中情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兰州中意门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入驻。

产业园道路的通车投入使用,将为入住园区的企业在项目建设和生产运营过程中提供更优质的环境和服务,将进一步改善园区投资环境,对引导产业聚集,加快经济发展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来源:有色冶金建材产业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