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节能监察中心狠抓执法队伍作风建设
时间: 2019-07-03 作者:

兰州市节能监察中心狠抓执法队伍作风建设 

为了进一步加强节能监察中心作风和纪律建设,确保承担的节能监察和煤炭市场监管任务落到实处,不断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市节能监察中心从强化学习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入手,着力提高执法人员的思想认识水平,切实抓好执法队伍的思想作风建设。

一是强化学习意识。进一步增强执法人员学习的紧迫感,根据节能监察技术性强的特点,有针对性地加强政策法规和专业技术的学习,重点提高履行职责的业务素质能力。根据执法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把学习融入到工作中,将学习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提升创新工作的能力。

二是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提高执法人员对执法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执法人员爱岗敬业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努力营造干事氛围,进一步增强执法人员争创一流的工作主动性和积极性。通过强化制度建设,以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标准为目标,进一步增强执法人员的职责意识和效能意识。

三是强化服务意识。不断增强“执政为民、执法为民”的宗旨意识,进一步转变工作方法和工作思路,立足煤炭购销体系建设,积极推广洁净型煤替代燃煤散烧,加大对煤炭市场日常巡查力度,将创新的服务理念和行动渗透在日常工作中,全力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