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新时尚 提升宣传力——兰州市中小微企业微信公众号举行开通上线仪式
时间: 2019-07-30 作者:

引领新时尚 提升宣传力

——兰州市中小微企业微信公众号举行开通上线仪式 

2019年7月30日,市非公办、市工信局成功举行了兰州市中小微企业微信公众号开通上线仪式。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鄢军同志出席并致辞。

近年来,党和国家高度重视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发展,相继出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甘肃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条例》《甘肃省促进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等一系列扶持政策。好的政策出台,关键是要广大企业知晓,传统的宣传方式已经不能满足时代发展和现实需要,微信公众号作为目前最为普及的即时通信工具,因其强大的功能、简便的操作和良好的用户体验,使之成为当前一种主流的沟通交流方式,成为了当前创新社会管理、服务民生议题的良好载体。中小微企业微信公众号是政府发布促进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发展信息公开的重要窗口,提供在线服务的重要平台和密切联系企业的重要纽带,也是改善政府管理和服务的重要载体。这既是我市促进中小微企业发展的一件大事,也是民营经济发展工作的一件喜事,我们将永葆初心,实实在在的继续为全市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发展壮大保驾护航。(来源:中小企业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