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雷斯顿“石墨烯高新技术产业园”将落户兰州新区
时间: 2019-07-05 作者:

凯雷斯顿“石墨烯高新技术产业园”

将落户兰州新区

为切实抓好我市招商引资工作,我局积极搜索招商引资线索,于2018年12月实地考察调研了常州市凯雷斯顿电子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技术研发、主要产品系列及应用等情况,我局向企业推介了我市招商引资相关政策、投资发展环境、产业发展规划等内容。根据企业对兰投资意,我局组织兰州工业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赴常州市凯雷斯顿电子有限公司进行了深入洽谈。最终,常州凯雷斯顿电子有限公司于7月4日在兰州第 25 届兰洽会上与兰州工业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功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常州市凯雷斯顿电子有限公司致力于石墨烯远红外新材料的研发和应用、生产、销售、安装服务,依靠先进的科研技术和生产工艺,相继推出了石墨烯半导体发热芯片、石墨烯采暖系统的设计、电暖器、电暖壁画、电热画、墙暖、电暖屏风、取暖器等产品,形成了石墨烯地暖、墙暖、电热壁画、移动式取暖器四大产品系列,是供暖行业、特别是从事加热器、散热器、电器、电暖器、电暖气、暖气片、地暖安装、石墨烯发热半导体芯片地暖企业和消费者的最佳选择与合作单位。目前,公司生产厂房15000㎡,办公楼、科研实验室、展厅等2800㎡,2条自动生产线年产值8亿元,公司90%产品出口欧美国家,是石墨烯半导体发热芯片材料唯一的出口企业。

凯雷斯顿“石墨烯高新技术产业园”,项目计划总投资为5亿元,分二期建设,其中一期计划投资为1亿元,建设石墨烯远红外采暖生产线,建设期限2019年8月开工建设,3个月内建成投产,预计项目建成后年产值约1.5亿元,创造利税1千万元以上,可提供60个就业岗位。下一步,顿凯雷斯顿“石墨烯高新技术产业园”项目将进一步明确并签订正式投资合同。同时,我局将加快对项目落地协调服务工作,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促进凯雷斯顿石墨烯电采暖项目正式落户兰州新区,为我市工业经济发展增添新的动力。(来源:电力与交通物流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