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盯任务目标 建立联动机制———兰州市工信局召开2019年度“上规入库”工作调度会
时间: 2019-07-08 作者:

紧盯任务目标 建立联动机制

—兰州市工信局召开2019年度“上规入库”工作调度会

为进一步落实“省工信厅2019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精神,确保全面完成我市“上规入库”目标任务,2019年7月5日,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鄢军同志主持召开“2019年度全市‘上规入库’工作调度会”,各区县工信局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参会并做汇报。

鄢军同志在全面分析总结的基础上对下半年全市“上规入库”工作进行了再要求、再部署,重点强调:一要高度重视“上规入库”工作,充分认识“规下转规上”是促进工业回稳向好的重要举措,要做到主要领导负总责,明确责任科室和人员,认真抓好2019年目标任务的完成,按照“保基数、保增量”的目标,以“五个一批”的要求,确保2019年全市规上企业基数不减,全面完成“规下转规上”新增目标。二要全面摸排,重点培育,形成上下两级联动机制。加强调度,及时准确掌握企业运行情况,做好对拟入规企业和已入规企业的跟踪监测,建立“一企一策”,“精准服务”台账,切实协调解决企业在生产运行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企业达产达标,顺利入库。(来源:中小企业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