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兽用生物制品制造业创新中心获省工信厅批复
时间: 2019-08-12 作者:

甘肃省兽用生物制品制造业创新中心获省工信厅批复 

为加快建设制造业新型创新载体,提升制造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兰州市围绕重点产业,积极培育组建制造业创新中心,培育发展新动能,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

近日,根据工信部、发展改革委、科技部、财政部《关于印发制造业创新中心等5大工程实施指南的通知》(工信部联规[2016] 137号)、工信部《关于完善制造业创新体系,推进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的指导意见》(工信部科[2016] 273号)和《甘肃省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实施方案》(甘工信发[2016] 516号),经省工信厅研究,同意由中农威特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牵头组建甘肃省兽用生物制品制造业创新中心,筹建期两年。

创新中心配置了细胞分析仪等先进设备,能够进行分子生物学和细胞工程相关试验研究。建立了两个高标准GMP生产车间,在车间内专门建立了细胞规模化培养的中试生产线,配置了生物反应器,能够进行细胞规模化培养技术的中试放大试验。同时,集中整合兰州兽研所疫苗研发人员丰富的疫苗研发经验,开发出全品种的灭活口蹄疫疫苗,拥有二类新兽药证书28个,一类新兽药证书2个,为促进我市兽用生物制品行业的快速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来源:技术创新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