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 2019-08-02 作者:

兰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党员大会

根据市直机关工委《关于中共兰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增补委员、直属机关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兰州市工信局于2019年8月1日下午组织召开了党员大会,共有95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选举了机关党委增补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共兰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机关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名单和机关党委增补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经全体党员充分酝酿讨论,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王晓军、王娜、陈宁、哈笑元4名同志为市工信局机关党委委员,冯丽红、哈笑元、张航3名同志为机关纪委委员。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王正祥同志就进一步做好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深化理论学习,强化政治生活,加强党性锻炼,为机关党建“铸魂”“扎根”;二是要以强化自身建设为重点,切实发挥表率作用,着力加强支部建设,持续加强党员监督管理,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三是要以作风建设为抓手,坚持严字当头,把纪律挺在前面,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和“四察四治”专项行动,着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四是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创新工作方法,开展特色实践活动,将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着力推动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