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工信局积极开展电力设施规范整治工作
时间: 2019-08-23 作者:

兰州市工信局积极开展电力设施规范整治工作

根据市政府《“提升城市品质、打造精致兰州”三年行动方案》工作要求,市工信局紧紧围绕“都会城市、精致兰州”目标,协调国网兰州供电公司督促城关区、七里河区、西固区以及安宁区供电营销服务中心对对市城管委反馈的有关电力设备设施的破损、倾斜等隐患问题持续开展规范整治。

督促国网兰州供电公司认真贯彻落实《“提升城市品质、打造精致兰州”三年行动方案》,建立电力设施安全隐患工作机制,制定工作制度并安排专人负责凡需要整治的隐患点,专人到隐患点实地查看确认,需要迁改的按时迁改,需要更换的按时更换,需要修复的按时修复,及时检查验收,并做好记录。截至目前已对城关区、七里河区、西固区以及安宁区辖区内共计28处有关电力安全隐患彻底整改,其中电杆倾斜、损坏隐患问题7处,电表掉落、损坏安全隐患问题14处,电力井盖损坏安全隐患问题7处。(来源:电力与交通物流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