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炭素四大措施保质量
时间: 2019-08-23 作者:

方大炭素四大措施保质量

近期,随着市场对炭素制品需求量的增加,方大炭素紧盯市场需求,以提升质量为突破口,抢占市场先机,深挖工序潜力,以质量促市场,为实现企业效益最大化奠定强力基础。

方大炭素加工厂作为该公司四大生产工序的最后一道工序,通过多措并举抓质量,多方联动保质量,以四大措施确保加工工序产品质量全面提升。一是加大了设备工装部件的梳理和补充工作,并细化了工装部件管理细则,通过工装等基础部件的日常管理和规范操作进一步提高产品加工质量。二是加大了设备运行精度的检测调整力度,针对设备运行实际和产品精度检测情况,对设备运行精度进行实时调整,最大限度减少因设备本身运行状况对质量的影响。三是细化了加工质量控制点,从操作过程细节方面着手,加大过程控制力度,对产品的加工控制进行细化。四是加大了产品自检、抽检频次和力度,确保了石墨电极加工质量明显提高,产品加工精度稳定,质量控制工作稳步向前推进。截至7月份,方大炭素加工厂连续3个月实现人为废品为零,石墨电极产量超计划103%,交上了一份不俗的成绩单。(来源:有色冶金建材产业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