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团喜获“2019年“创客中国”甘肃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佳绩
时间: 2019-08-05 作者:

我市组团喜获“2019年“创客中国”

甘肃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佳绩

为激发创新潜力,集聚创业资源,营造“双创”氛围,为中小企业和创客提供交流展示、产融对接、项目孵化的平台。2019年8月1日由甘肃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甘肃省财政厅主办的“甘肃金控杯”2019年“创客中国”甘肃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在甘肃省酒泉市举办。在前期初选、复赛的基础上,最终来自全省各地州市的40家企业、团队参加企业组、创客组决赛,我市有8家企业、团队进入此次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市共有6个团队取得优异成绩,其中兰州丝路新材料有限公司、兰生润——医用级牦牛胶原蛋白专家分别获得企业组和创客组一等奖,天佑小青年获得创客组三等奖,甘肃陇萃堂营养保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获企业组优秀奖,KEEP HIGH创新团队、智慧体育分获创客组优秀奖。(来源:中小企业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