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全力配合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工作
时间: 2019-08-05 作者:

兰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全力配合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工作 

按照全省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市配合保障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专题会议要求。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立足于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指导,坚决执行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相关政策,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对中央环境保护督察查看的资料保证高标准、严要求,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做到及时准确提供,全力做好我局在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期间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我局成立了保障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印发了《关于配合做好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的实施方案》,并召开专题会议,明确了工作思路、工作任务、工作要求、组织保障等相关工作。会议要求我局各相关处室务必高度重视,责任人认真做好调阅资料提供和现场答疑工作,强调各责任科室做好引导各自行业内企业配合做好环境保护督察相关工作,无条件落实好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要加强沟通,主动做好与生态环境部门、省督导部门和各区县的工作对接,领导小组成员和相关行业科室责任人,在中央环保督察期间电话保持24小时畅通。

目前,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和各相关责任科室密切配合下,按照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要求,及时准确提供了7批7次34份资料,认真尽责完成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交办信访投诉件1起,上报现场核查意见1份,办理、办结信访投诉件支撑材料31份。(来源:绿色发展与工业节能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