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报送2019年度工程系列初级专业技术职务定职材料的通知
时间: 2019-08-05 作者:

兰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关于报送2019年度工程系列初级专业技术职务定职材料的通知

兰工信发〔2019〕117号 

各区县工信局,新区经发局,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2019年度初级专业技术职务定职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定职条件

(一)基本条件

凡申报初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人员,必须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经本单位考核推荐。

(二)学历要求

1.研究生毕业并获得硕士学位后,从事本专业技术工作满3年(获得硕士学位前专业工作年限折半计算),经单位考核合格,可直接确定中级职务任职资格。

2.获得双学士学位,经单位考核合格后,可确定相应的助理级专业技术职务。

3.取得本科学历后,从事本专业技术工作满1年,经单位考核合格,可确定相应的助理级专业技术职务。

4.取得大学专科学历后,从事本专业技术工作满3年,经单位考核合格,可确定相应的助理级专业技术职务。

5.取得中专学历后,从事本专业技术工作5年以上,并受聘担任技术员职务4年以上,经单位考核合格后,可确定相应的助理级专业技术职务。从事本专业工作1年以上,经考核合格后确定员级职务。

6.非公有制企业的专业技术人员,其学历非工程系列专业的,初级专业技术职务定职时,其专业工作年限延长1年。

二、申报材料

1.身份证、毕业证书复印件各1份(毕业证书需在学信网下载带二维码学历证明,有效期为6个月),证书原件由用人单位审核,复印件签字盖章。2003年以前的毕业证明无法从学信网、学位网上查询的学历、学位信息,需提供原件;

2.近3年考核证明材料;

3.单位公示报告1份(正式文头);

4.所在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1份(单位盖章);

5.《甘肃省职称任职资格审批表》一式两份;并报《申报职称任职资格人员业绩汇总审核表》一式两份加盖单位公章(电子版发至指定邮箱)。

三、申报要求

1.申报材料(不含审批表、业绩汇总审核表)按序装订装入档案袋内,并在档案袋封皮粘附目录1份;证明材料或复印件,要求统一采用A4型号的纸张;《甘肃省职称任职资格审批表》相应栏须由用人单位和上级主管部门审核盖章。请各单位认真做好申报人员的推荐和定职材料的报送工作,并请主管部门对报送材料严格把关,报送材料时需出具报送单位介绍信;

2.报送材料及填报表格一律打印,内容详实完整且合乎规范,要求所在单位签注意见的栏目应逐一签注意见并盖章;

3.不符合报送要求的材料一律不予受理。中央在兰企业、省属企事业单位人员及在省人力资源市场和省人才市场托管人事档案的人员不在受理范围;

4.相关表格从省人社厅门户网站“首页→下载中心→表格下载”下载填报。

5.根据市职改办2019年全市职称工作相关规定,2019年工程系列初级专业技术职务定职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下申报材料审核通过后,必须经过线上申报审核通过发放电子职称证书。线上申报只能通过甘肃省职称申报评审管理信息系统(网址:http://www.gszcxt.cn:8000/zcxt)务必于9月30日前完成。

四、报送时间

2019年8月12日至8月30日,逾期不予受理。

五、报送地点

凡符合申报初级专业技术职务的人员,请各推荐单位将申报材料报兰州市政务大厅兰州市工信局综合窗口(兰州市民安大厦B塔五楼)。

联 系 人:冯丽红  蓬 晨

联系电话:8775395

电子邮箱:365419363@qq.com 

附件:1.甘肃省职称任职资格审批表

      2.申报职称任职资格人员业绩汇总审核表 

附件下载:1.甘肃省职称任职资格审批表.xls

          2.申报职称任职资格人员业绩汇总审核表.xls

                          兰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9年8月5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