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石化深挖潜能保障市场供应
时间: 2019-08-07 作者:

兰州石化深挖潜能保障市场供应 

盛夏时节,兰州石化扎实落实“两稳两增三降四重点”工作部署,深挖生产潜力,增产增销高效产品,全力以赴保障当前市场供应。

炼油方面,兰州石化把工作重点落在生产装置的稳定运行上,持续优化工艺运行指标,开展降低能物耗难题攻关,落实降低半成品库存措施。同时,通过强化过程管控、提高精准操作等措施,保障装置精益运行指数。化工方面,持续强化46万吨/年乙烯装置高负荷下的操作调整,进一步摸索提高投油负荷的方法,优化调整投油结构和裂解深度,不断提高双烯收率。同时,持续优化产品结构,按照“丁腈橡胶多产、丁苯橡胶稳产、苯乙烯商品高产”思路,一方面全力增产两大橡胶产品、单体原料苯乙烯及商品苯乙烯,另一方面成功开发机械工程高压耐油胶管专用丁腈橡胶3305G,有效提升了公司橡胶市场竞争实力。

此外,兰州石化加快推进高压聚乙烯等装置标定工作,对比分析检修前后装置生产能力、工艺参数、物料平衡、能物耗数据等关键指标数据变化,不断完善操作规程和工艺卡片中的工艺指标,为装置增产增效创造条件。(来源:化工产业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