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2019年度增补推荐一批绿色设计产品的通知
时间: 2019-08-09 作者:

兰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关于2019年度增补推荐一批绿色设计产品的通知 

各区县工信局、高新区经科局、经济区经发局:

为加快推动绿色制造体系建设,继续打造绿色制造先进典型,引领相关领域工业绿色转型,根据甘肃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2019年度增补推荐一批绿色设计产品的通知》(甘工信发〔2019〕361号)要求,在全市范围内增补推荐一批绿色设计产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绿色设计产品推荐范围

请登录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网站,在“绿色设计产品标准清单”中查看并下载标准文本,根据标准具体要求,编写自评价报告。

二、工作程序和相关要求

请你们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绿色制造体系建设的通知》(工信厅节函〔2016〕586号)和《甘肃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征集第四批绿色制造名单的通知》有关要求,向企业征集符合标准要求的绿色设计产品,经各区县工信局、高新区经科局、经济区经发局汇总后于2019年8月21日前将推荐汇总表(附件3)、绿色设计产品自评价报告(附件5),纸质材料3份并随附电子版报送至我局绿色发展与工业节能科。相关附件请从QQ:734176445“绿色发展工作群”群文件中下载。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绿色发展与工业节能科 柴煜昕        

电  话:0931-8775375

传  真:0931-8775378

邮  箱:1529244923@qq.com 

附件:

1.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绿色制造体系建设的通知

2.甘肃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征集第四批绿色制造名单的通知

3.推荐汇总表

4.绿色产品涉及标准清单

5.绿色设计产品自评价报告 

附件下载:

附件1.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绿色制造体系建设的通知.docx

附件2.甘肃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征集第四批绿色制造名单的通知.docx

附件3.推荐汇总表.docx

附件4.绿色设计产品标准清单.docx

附件5.绿色设计产品自评价报告.pdf


                        兰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9年8月9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