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副市长左龙带队拜访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 2020-10-15 作者:

市领导左龙带队拜访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10月14日上午,副市长左龙带队拜访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与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陈学东座谈,围绕国机集团在兰企业蓝科石化和电源车辆研究所出城入园及企业做大做强、加强在兰产业布局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左龙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国机集团长期以来对兰州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兰州的投资创业环境、振兴兰州制造、企业出城入园等情况。左龙表示,国机集团是中国机械工业的领军企业,业务覆盖面广、研发能力强、国际化程度高、产业链优势突出。兰州出城入园政策优惠,并拥有很好的产业基础和人才资源优势,推动蓝科石化和兰州电源车辆研究所出城入园可实现企业快速改造升级、转型扩能、增强市场竞争力,我们将以最优环境、最好的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出城入园,希望国机集团能够早日批复两家在兰企业出城入园请求,推动企业腾笼换鸟、做大做强,同时结合兰州实际,在“十四五”规划中统筹考虑在兰布局相关产业,共同寻找双方合作契合点,推动更深层次的合作。

陈学东表示,兰州作为西部工业重镇,装备制造、石油化工等产业基础雄厚,产业门类较全,具有发展制造业的良好基础,集团支持蓝科石化和兰州电源车辆研究所通过出城入园做大做强,并明确表示企业出城入园原址土地产生收益全部用于兰州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同时,考虑在“十四五”期间加强与兰州市合作交流,谋划布局相关项目。

国机集团战略投资部部长王小虎、科技发展部部长宋志明,市工信局、市政府合作交流办、蓝科石化、兰州电源车辆研究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来源:产业规划与项目推进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