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车兰州公司顺利通过HXD3D型机车C6修静态评估
时间: 2020-10-15 作者:

中车兰州公司顺利通过HXD3D型机车C6修静态评估

近日,中车兰州公司通过了国铁集团机辆部组织的HXD3D型电力机车C6修静态评估。中车兰州机车人用不待扬鞭自奋蹄的实干行动,为建设受人尊敬的世界一流中车贡献了兰州力量,也向祖国母亲的生日献上一份厚礼。

专家组评估认为中车兰州公司企业资质符合要求,组织机构健全,建立了完善的生产管理、质量控制和售后服务体系,能够覆盖HXD3D型电力机车C6修全过程;图样、技术资料和技术服务来源合法有效,相关技术文件齐全、受控,人员配置、厂房设施及现场配备的检修设备、工装器具齐全,满足样车维修使用的配件供应协议,并一致同意中车兰州机车有限公司(沙井驿新厂区)通过HXD3D型电力机车C6修静态评估。

中车兰州公司将坚决不辜负国铁集团、中国中车和专家组对企业的期望,在今后的检修过程中,认真落实和谐型机车C6修“五大理念”、“六大定位”,用试修成功、尽快上批量的实际行动,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为把中车建成世界一流的企业贡献出兰州力量。(来源:先进制造与装备工业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