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工信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专家团队对我市生产性服务业进行调研
时间: 2020-10-26 作者:

国家工信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专家团队

对我市生产性服务业进行调研

近日,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政策法规研究所调研专家团队一行5人,来兰调研我市生产性服务业发展情况及兰州市“十四五”生产性服务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组织市科技局、市大数据局、市生态局、市商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市金融办、市人社局、市政府合作交流办等8家单位进召开调研座谈会。

会上,市工信局负责领导详细介绍了兰州市生产性服务业的发展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并对兰州市生产性服务业所属行业未来的具体规划作了简要说明;参会各单位分别对部门职责范围内生产性服务业各行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十四五”生产性服务业规划编制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同时,调研专家团,围绕“十四五”兰州市生产性服务业发展规划编制等相关问题,与各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本次座谈调研,坚持问题导向,重点围绕兰州市生产性服务业发展存在的相关问题及制约瓶颈,认真分析了生产性服务行业发展趋势,对科学规划编制“十四五”生产性服务业总体实施方案,提出了合理规划意见,明确了发展目标,为高质量编制“十四五”生产性服务业发展规划奠定了基础。(来源:生产性服务业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