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7个技术创新项目入选2019年中国好技术项目
时间: 2020-11-10 作者:

兰州市7个技术创新项目入选2019年中国好技术项目

近日,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公布了“2019年中国好技术项目”,我市兰州金川科技园有限公司电子浆料用内外电极电感银粉及规模化高品质硝酸银成套产品、兰州兰泵有限公司透平型绿色节能供热隔压系统、甘肃第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附着式升降脚手架(LZC10型)、甘肃兰药药业有限公司国家中药三类新药-茜芷产业化 、甘肃博瑞电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互联网+智能电站集中监管平台、甘肃海瑞达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地膜替代技术、榆中县供热服务中心分布式动态平衡技术在集中供热系统中的应用研究等7个技术创新项目成功入选。

“中国好技术项目”是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秉承“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企业、服务会员”的使命,着力于发掘贴近生活、惠及民生、面向需求、引导消费的好技术,推动科技创新、激发创造活力、促进成果转化,展示中国品牌的目标,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技术推广和品牌宣传活动。“中国好技术”项目将通过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的各类平台,在国内外进行广泛推介,以获得科技成果转化、技术交易合作、品牌形象塑造、金融投资支持等服务;同时还将作为“生产力促进奖”参考指标,并获得优先推荐国家相关部委项目和计划的机会。(来源:技术创新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