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打好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议
时间: 2020-11-17 作者:

省打好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攻坚战

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议

11月12日, 省打好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议。省打好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臧秋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生发主持会议并介绍了打好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攻坚战“1+N+X”政策体系的编制过程及整体构架,并对《打好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攻坚战专项行动纲要》结构内容进行了说明。省发展改革委、省科技厅、省委军民融合办等成员单位汇报了工作推进情况。各成员单位针对《打好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攻坚战专项行动纲要》、产业基础能力再造工程相关行动计划、产业链水平提升行动相关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臧秋华强调,各成员单位、工信厅有关处室要按照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的安排部署,根据职责分工要求,从园区产业布局、园区承载能力、科技创新能力、工业基础能力、产业链专精特新、供应链稳定协调、公共服务能力提升以及打造千亿级产业链、百亿级园区等方面出发,坚持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广开言路集思广议,认真研究提出有针对性、特色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共同做好规划方案的修改完善工作。

李生发要求,一是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履行各自职责,尽快提出修改意见,以书面文件形式反馈,并将有关情况向单位主要领导及时汇报;二是此项工作协调任务重,各成员单位要有一盘棋的意识,充分发挥好职能作用,主动承担领导小组安排的工作任务,共同努力打好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攻坚战;三是厅各相关牵头处室要按照时间节点,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立即组织规划编制单位根据成员单位的意见建议,抓紧修改完善系列规划,争取尽快报领导小组审议印发。

省打好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攻坚战领导小组31个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厅内相关处室负责人及规划编制单位相关人员列席了会议。(来源:甘肃省工信厅网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