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工信局召开四季度工业节能工作调度会
时间: 2020-11-17 作者:

兰州市工信局召开四季度工业节能工作调度会

为有效控制能耗增长,确保完成全年工业领域节能目标任务。11月13日,兰州市工信局组织召开兰州市四季度工业领域节能工作调度会,各区县工信局和重点用能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前三季度工业能耗指标完成情况,分析研究了当前节能形势和应对措施。有关区县和企业就前三季工业能源消耗情况和预计全年能耗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节能降耗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各区县和重点企业要抓紧弥补目标和工作欠账,利用最后40多天时间,动真碰硬,真抓实干,确保节能降耗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下最大的决心,尽最大努力,准确测算分析本区域用能总量和增量,并根据实际情况,深挖节能潜力。三是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各区县要切实履行好节能工作主体责任,加大能耗分析调度,实行“一企一策”,统筹考虑能耗和经济增长的各种因素,务必完成本区县工业领域能耗目标任务。(来源:绿色发展与工业节能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