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夜查煤炭市场和煤炭卡口
时间: 2020-11-18 作者:

市工信局夜查煤炭市场和煤炭卡口

近期我市空气质量指数持续维持高位,针对当前严峻的冬防形势,为进一步做好民用散煤管控,市工信局及时安排部署冬季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加强民用煤炭集中配送体系和煤炭卡口日常监管,安排专人对各区县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日常督导检查。

11月16日夜间,市节能监察中心负责人带队对城区工信部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检查组先后前往西固区和城关区,对西固卫能商贸公司、兰州洁净型煤配送中心2家一级煤炭市场24小时驻场监管和西固区岸门、城关区北龙口卡口煤炭运输车辆抽查工作开展实地检查,现场查阅了煤炭配送台账和卡口值班记录,县区值班人员在岗,值班记录清楚。面对当前不利气象因素的持续影响,检查组要求一级市场值班人员严格履行职责,落实各项民用散煤管控措施,监督一级市场严把煤炭质量关,确保向二级销售网点配送符合环保标准的民用散煤。各卡口值班人员要积极配合交警部门,加大对进入城区的抽查力度,无通行证运煤车辆一律不得进入市区。

近期我局将不定期组织人员夜间对各区县煤炭一级市场和煤炭卡口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及时督促整改发现的问题,切实做好冬防期间民用散煤管控工作,全力推动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来源:兰州节能监察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