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生物降解材料产学研项目落户西固区
时间: 2020-11-03 作者:

全生物降解材料产学研项目落户西固区

10月29日,甘肃(兰州)国际陆港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暨集中开工仪式在西固区金城游乐园项目现场举行。兰州鑫银环橡塑制品有限公司全生物降解材料产学研项目等一批重点项目签约落户西固区。

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兰州鑫银环橡塑制品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可降解农用地膜,环保塑料一直是企业关注的领域。本次签约的全生物降解材料产学研项目拟选址西固区河口镇石圈村,利用省水利水电工程局制管厂厂区,占地面积约150亩,总投资约2亿元,建设国家级全生物降解材料研发中心和全生物降解原料改性项目,其中改性生产线50条,年产能10万吨;全生物降解地膜生产线20条,年产能5万吨;全生物降解购物袋、垃圾袋、快递袋及一次性生活用品生产线30条,年产能5万吨,合计年产能20万吨。

随着国家对一次性不易回收塑料制品禁限政策的出台,企业研发生产的全生物降解材料将迎来黄金发展机遇,尤其是兼具塑料特质并能满足环保要求的全生物可降解材料,将为我市治理塑料污染、建设绿水青山提供积极有效的解决方案。(来源:化工产业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