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西宁党政代表团一行莅临兰州广通新能源考察调研?
时间: 2020-11-06 作者:

兰州、西宁党政代表团一行莅临兰州广通新能源考察调研

2020年11月4日,青海省委常委、西宁市委书记王晓、甘肃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率西宁、兰州党政代表团莅临兰州广通新能源考察调研,兰州广通新能源董事长、总经理杨健接见了代表团一行,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在考察调研期间,西宁、兰州党政代表团一行听取了杨健董事长关于公司发展历程、重点车型、动力电池、动力总成及充电桩的详细介绍。杨健董事长表示,兰州广通新能源有幸参与了甘青共建兰西城市群,将联合兰西相关企业,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年)》政策指导下,优化产业发展环境,推动产业落实,加快新能源公交车、物流车、环卫车在青海与甘肃各地区的普及。

青海省委常委、西宁市委书记王晓、甘肃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等领导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对兰州广通新能源的发展规划给予了肯定与赞赏。

在未来,兰州广通新能源将继续专注研究节能减排技术、注重科技创新、促进交通运输装备升级、提升绿色交通管理能力,为建设绿色交通运输体系,促进生态环境和谐发展,打造“精品城市”做出积极贡献。(来源:先进制造与装备工业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