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三维大数据标准化研究院五项国家标准正式发布
时间: 2020-12-28 作者:

兰州三维大数据标准化研究院五项国家标准正式发布

近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并公布了《立体仓库货架系统设计规范》等323项推荐性国家标准和4项国家标准修改单。由中国电子标准化研究院牵头,兰州三维大数据标准化研究院、兰州北科维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研制的国家标准——《电子电气产品中某些物质的测定》榜上有名。根据公告(2020年第28号),《电子电气产品中某些物质的测定》第1、第2、第3-1、第6、第7-1等五个部分将于2021年7月1日起正式实施。 

据悉,以上五项国家标准的发布是继今年9月21日《信息技术 社会服务管理 三维数字社会服务管理系统技术规范》5项国家行业标准顺利通过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组织的标准审查后,兰州三维大数据标准化研究院和兰州北科维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研制领域的又一成果。这标志着兰州市国有企业在电子信息技术和社会服务管理标准化建设方面已获得国家相关部门高度认可。兰州三维大数据标准化研究院、兰州北科维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此五项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依托名下控股子公司——维拓智能(深圳)公司在智能家居、智能终端产品研发积累的先进技术和丰富经验,在绿色制造产品标准化建设方面先行先试,为兰州新区智能制造产业快速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来源:先进制造与装备工业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