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业人资难 华为专家开良方---兰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携手兰州人力资源产业园赋能兰州中小企业发展
时间: 2020-12-30 作者:

中小企业人资难  华为专家开良方

---兰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携手

兰州人力资源产业园赋能兰州中小企业发展

企业可持续发展由企业战略能力和组织能力组成,如何强化企业战略能力,如何使企业的战略成为每一位员工的日常工作。如何提升企业组织能力,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和创造性,这些都是企业负责人及其核心团队亟待解决的困惑。

华为公司自2002年开始引进全球最先进的战略管理变革,十余年间,经过不断的学习、内化与实践,逐步完善了一套适合自己的战略管理之道,在此战略管理模式下,华为公司将大的战略机会点都能牢牢把握。现如今,兰州很多企业负责人及其核心团队都面临着如何强化企业战略能力,如何提升企业组织能力,如何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和创造性等问题。为帮助兰州市中小企业管理者更好的提升企业管理水平,近日,兰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甘肃工作圈人才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丝路品味﹒众创空间、兰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共同举办“华为管理模式公益培训活动”此次培训活动意在通过全方位解读华为管理体系,帮助我市中小企业构建自身企业优势,带领企业从文化与管理的角度探析华为管理真经。兰州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相关领导及我市228家中小企业387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原华为大学高级HR专家、华为大学核心筹建人,教务长;原华为印度研究所CIO,教育部企业教育特聘专家,深圳利坤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祁生胜老师主讲。祁老师从华为文化的核心价值观解读、华为战略制定的方法论到华为管理干部角色定位及价值链管理、华为战略规划到绩效管理的正确理解等方面,全方位解读华为管理体系,为在场的中小企业家破解发展困境,开出人资管理“良方”。(来源:兰州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