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积极组织赴深圳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时间: 2020-12-31 作者:

市工信局积极组织赴深圳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招商引资攻坚年”活动精神和第四季度全市集中赴外招商工作要求,切实做好工业和央企产业组招商引资工作。12月23日—27日,市工信局领导带领相关科室及兰州北科维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兰州市分公司负责人一行8人,赴广东深圳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招商组先后考察了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深圳市北电仪表有限公司、深圳市中视典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赛义德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与企业深入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发展方向及在兰投资意向。同时,招商组向企业详细介绍了兰州市投资环境和招商优惠政策,并向企业发出诚挚邀请,希望企业到兰州投资兴业。(来源:产业规划与项目推进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