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服务受赞誉 企业受益点赞多---企业向政务服务中心市工信局窗口赠送锦旗
时间: 2020-12-31 作者:

便民服务受赞誉 企业受益点赞多

---企业向政务服务中心市工信局窗口赠送锦旗

12月29日,甘肃精诚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兰州分公司将一面写有“阳光服务温暖如春”的锦旗送到兰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市工信局窗口。“我们在办理中小企业划型认定时,市工信局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给予了我们很大的帮助,从申报材料的准备一直到办理结果的送达,让我们一次就能把认定证明办理下来,效率极高,很贴心!”甘肃精诚物业兰州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对市工信局的服务连连称赞。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事项的办理效率,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2020年,市工信局对办理的政务服务事项进行“流程再造”和“路径优化”,通过提前介入、一对一指导资料准备、容缺受理、并联审核、全程帮办服务等方式,实现政务服务事项的“最多跑一次”,中小企业划型认定时间从最初的30个工作日压缩至5个工作日内,最短可达3个工作日,平均提速83%以上,企业评价满意度达到100%。12月初,兰州兴富安商贸公司在工程项目招标中急需对企业进行划型认定,市工信局窗口工作人员了解相关情况后,对办件采取加急处理,并全程帮办,最终该公司提前3个工作日拿到了《中小企业划型认定证明》顺利完成招标,事后,企业相关负责人送来锦旗,并形象地称赞道:“市工信局办事效率高,全程有人帮,省时省力又省心,攒劲的很!”

锦旗既是荣誉、更是鞭策,市工信局将继续秉着“立足本职,服务企业”的原则,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力度,努力为企业提供更高效、更优质的服务,为创造全市良好的营商环境贡献工业力量。(来源:法规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