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安排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时间: 2020-12-31 作者:

李荣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安排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12月26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体会议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在吃透精神内涵和核心要义上下功夫,认真领会今年经济工作取得的来之不易成绩、深刻理解党中央关于“五个根本”的规律性认识、准确把握党中央关于做好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部署,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上来,以强烈的省会意识和省会担当,全力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兰州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十四五”时期是我市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的关键时期,全市上下要对标对表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找准兰州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切入点和发力点,把党中央和省委确定的目标任务细化为具体举措、量化为部门工作、固化为落地项目、转化为发展实践。特别要立足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大胆想、深入谋、扎实干,真正谋出一批好项目、培育一批增长点、打造一批新亮点,努力在新的征程上开创兰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不断完善各级党委领导经济工作的体制机制,全面提高新形势下抓经济工作的能力,善于用政治眼光观察分析经济问题,有效防范化解各类经济社会风险,把党领导经济工作的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会议听取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兰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建议的汇报,研究讨论《中共兰州市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市委常委会向全会的工作报告。会议决定,市委十三届十四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拟于2021年1月上旬召开。(来源:兰州新闻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