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开展“点亮微心愿 圆梦在社区”进社区共驻共建活动
时间: 2020-06-11 作者:

市工信局开展“点亮微心愿 圆梦在社区”进社区共驻共建活动

为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加强和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调动我局党员参与社区建设工作的积极性,推动我局党组织和党员开展进社区共驻共建活动,实现共建社区、共谋发展、共享资源、关建文明的发展目标。6月5日,兰州市工信局第三、四、五党支部认领牟东社区困难家庭微心愿,为牟东社区困难家庭带来了孩子需求的书包、文具、阅读书籍、运动鞋等物品。

受助者对于牟东社区能为她们搭建社会帮扶平台表示非常感谢。她通过牟东社区组织了解到认领捐助的是兰州市工信局第三、四、五党支部。在她家里,通过聊天得知,受助者患有癌症,长期吃药,费用支出很大,孩子今年上一年级,学习十分刻苦。市工信局党员们勉励她要坚定战胜病魔的信心,一定要把孩子抚养成才。受助者也对市工信局的帮助表示感谢。

在“微心愿”认领活动中,工信局的党员们奉献了自己的爱心,收获到了一份快乐,受助者感受到了浓浓的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党员和群众的联系更加紧密。更加和谐。(来源:电力与交通物流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