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组织申报符合环保装备制造业规范企业名单的通知
时间: 2020-06-17 作者:

兰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关于组织申报符合环保装备制造业规范企业名单的通知 

各区县工信局、高新区经科局、经济区经发局:

为加快引导环保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促进行业技术创新,提升绿色发展水平,根据省工信厅《关于组织申报符合环保装备制造业规范企业名单的通知》(甘工信函〔2020〕78号)要求,我局拟开展符合大气治理、污水治理、环境监测仪器、固废处理等环保装备制造行业规范条件企业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企业自愿提出公告申请,如实填报规范条件申请书等相关材料(见附件1-4)。各区县工信局、高新区经科局、经济区经发局对本辖区内企业的申请材料进行核实并明确提出推荐意见(见附件5)。

二、请西固区工信局督促天华化工机械及自动化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已公告企业)认真填写年度信息采集表(见附件1),初审并出具审核意见后上报我局。

三、请各区县工信局、高新区经科局、经济区经发局积极组织本辖区内符合条件的企业申报,将推荐意见、企业申请材料等材料(一式四份)于2020年6月23日前报送市工信局绿色发展与工业节能科,电子版同时发送联系人邮箱。相关附件请从QQ:734176445“兰州市工业绿色发展工作群”群文件中或登录兰州市工信局门户网站下载。

联系人:柴煜昕

电  话:8775375

电子邮箱:1529244923@qq.com  

附件:1.环保装备制造行业(大气治理)规范条件

2.环保装备制造行业(污水治理)规范条件

3.环保装备制造行业(环境监测仪器)规范条件

4.环保装备制造业(固废处理装备)规范条件

5.区县级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初审意见表 

 附件下载:1:环保装备制造行业(大气治理)规范条件.docx

           2:环保装备制造行业(污水治理)规范条件.docx

           3:环保装备制造行业(环境监测仪器)规范条件.docx

           4:环保装备制造业(固废处理装备)规范条件.pdf

           5:区县级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初审意见表.docx

                        兰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6月10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