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兰州市中小企业网上百日招聘高校毕业生甘肃政法大学网络专场招聘活动工作方案
时间: 2020-06-22 作者:

2020年兰州市中小企业网上百日招聘高校毕业生

甘肃政法大学网络专场招聘活动工作方案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统筹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战疫情、稳就业、惠民生”的总体部署要求,应对疫情做好毕业生“稳就业”工作,持续拓宽毕业生求职渠道,现制订工作方案如下:

一、活动主题

政校企携手  直通车引才

二、活动时间

2020年6月23日-24日

三、活动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兰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甘肃政法大学

承办单位:兰州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甘肃人力资源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四、活动内容

(一)搭建供需平台精准服务用人单位和毕业生。

采取“政府+院校”与“企业+服务”方式,利用互联网技术为有就业意愿的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互动平台,提供精准服务。同时,为复产复工企业搭建人力资源供需平台。精准邀约全省50家以上用人单位,实现信息集中发布、供需集中对接。供求双方可通过网络专区进行在线沟通和视频面试签约。

(二)多渠道开展就业政策宣传发挥新媒体优势。

针对当前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关注的热点问题,集中发布疫情防控期间企业用工、社保缴费、稳岗补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等方面的政策和资讯,利用大数据技术促进供需高效精准对接。活动将通过兰州日报、今日头条等新闻媒体,对促进高校毕业群体就业、创业等政策进行多种形式的广泛宣传,充分调动各方参与积极性,确保活动实效。

五、服务对象

(一)甘肃政法大学及周边高校毕业生。

(二)各类有用人需要的中小微企业。

(三)其他有就业意愿的求职者。

六、活动安排

(一)宣传推广

6月17日-6月19日兰州市工信局通过行业科室和区县工信部门广泛动员企业参与此次招聘活动,甘肃政法大学、兰州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和甘肃人力资源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在西北人才网、兰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和微信公众号、甘肃政法大学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等网站联合互动,设置“政校企携手直通车引才”企业进校园专场招聘会活动专区,为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提供免费线上服务。实现信息集中发布、供需集中对接,政府集中服务。同时,各单位、各部门将分工协作、通力配合,来保障这次活动达到最好的效果。

(二)组织实施

1.活动时间:2020年6月23-24日

2.活动地点:西北人才网“政校企携手直通车引才”企业进校园专场招聘会活动专区

七、用人单位报名方式及流程

(一)登录网站报名

登录“西北人才网”http://www.xbrc.com.cn/,点击“招聘会”栏目,选择“兰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甘肃政法大学政校企携手直通车引才校园网络专场招聘会”专题,点击“企业在线报名”。

(二)微信报名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根据扫码提示报名。

 

八、求职者注册及投递简历流程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根据扫码提示参会求职。

 

九、联系方式

0931-8874777  西北人才网(www.xbrc.com.cn)

0931-8155556  甘肃人力资源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0931-8593141  兰州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兰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6月17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