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新添3户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时间: 2020-07-20 作者:

我市新添3户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2020年7月13日,甘肃省工信厅等5部门发布了2020年甘肃省企业技术中心拟认定名单。我市甘肃第四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兰州斯凯特路桥预应力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和甘肃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企业技术中心名列其中,这标志着3家企业在技术创新及技术管理方面进入了全省同行业最先进行列,也是我市企业技术创新工作的新突破。

甘肃第四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3户企业始终把技术中心建设作为企业技术创新体系建设的中心环节,把申报认定工作作为对技术创新体系建设进行诊断的重要手段,企业主要领导亲自主持申报认定工作。3家公司大胆创新,锐意进取,不仅促进了企业自身的发展,也为行业的可持续发展积累了大量可供借鉴的经验。

截至目前,我市已有74户企业技术中心被认定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通过企业技术中心的申报、认定工作,促进了我市企业创新理念、创新意识的形成,完善了企业技术创新体系运行机制和制度建设,也是我市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工业强市的重要技术创新平台。(来源:技术创新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