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校企携手 直通车引才”兰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联合甘肃政法大学举办网络专场招聘会 做好毕业生稳就业工作
时间: 2020-07-20 作者:

“政校企携手 直通车引才”

兰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联合甘肃政法大学举办网络专场招聘会

做好毕业生稳就业工作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统筹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战疫情、稳就业、惠民生”的总体部署要求,应对疫情做好毕业生“稳就业”工作,6月23日至24日,兰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联合甘肃政法大学举办主题为“政校企携手 直通车引才”网络专场招聘活动。本次活动采取“政府+院校”与“企业+服务”方式,由兰州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和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甘肃人力资源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利用互联网技术为有就业意愿的毕业生和有用工需求的复产复工企业搭建互动平台,提供精准服务。本次招聘会精准邀约52家企业参会,主要涉及工业电子制造、银行证券金融业、教育培训、地产、建筑建材、医疗、化工等12个行业,共提供871个工作岗位。截至6月24日24:00共有1079人在线参加招聘会,投递简历813份,网络点击浏览量达47329人次。此次招聘会利用大数据技术促进供需高效精准对接,实现了信息集中发布、供需集中对接,供求双方通过网络专区完成了在线沟通和视频面试签约。同时,针对当前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关注的热点问题,集中发布疫情防控期间企业用工、社保缴费、稳岗补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等方面的政策和资讯,充分调动各方参与积极性,确保了活动实效。(来源: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