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节能监察中心积极践行社会诚信体系建设工作
时间: 2020-07-22 作者:

兰州市节能监察中心积极践行社会诚信体系建设工作  

为加快社会诚信体系建设,增强社会成员诚信意识,6月份以来,兰州市节能监察中心积极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营造优良信用环境,让煤炭市场企业更加知信、守信、用信。

一是认真做好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落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各项任务,组织全市煤炭市场企业主体签订公示性信用承诺书,进一步提高经营者的自我约束力和诚信服务水平,各区县煤炭经营企业共签订信用承诺书168份。

二是积极开展社会诚信体系建设宣传工作和落实行政处罚“双公示”工作,加大对守信便利、失信惩戒突出案例的宣传力度,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营造煤炭市场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

三是加强宣传工作。通过发放宣传单、张挂诚信经营横幅等内容的宣传活动,提高煤炭市场公众信用意识、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引导企业发布诚信经营广告,在煤炭经营行业内营造“讲诚信、守信用”的良好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