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举办中小企业西部大开发政策大讲堂
时间: 2020-07-27 作者:

兰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举办中小企业西部大开发政策大讲堂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的决策部署,依据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我局于2020年7月17日下午在十楼会议室举办西部大开发政策专题辅导,邀请甘肃省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主任、行政管理专业研究生导师组组长鲜静林教授,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新一轮西部大开发中推进中小企业发展”专题辅导。我局全体干部、各区县工信局主要负责人以及兰州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甘肃百合物联科技信息有限公司等16户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重点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将新一轮西部大开发中,中小企业发展的机遇进行了解读和剖析,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的良好氛围,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实落地,服务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干部职工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掌握了西部大开发政策,下一步,我局将坚持政策导向、增强主动服务意识,更好地服务于全市工业经济发展。(来源:中小企业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