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gxj.lanzhou.gov.cn

兰州市工信局组织召开“气溶胶法制备纳米金属粉体材料”项目研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7-30浏览次数: 字号:[ ]

兰州市工信局组织召开“气溶胶法制备纳米金属粉体材料”

项目研讨座谈会

 7月29日,由兰州市工信局主办,市工业发展投资控股集团、蓝天浮法玻璃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气溶胶法制备纳米金属粉体材料”项目研讨座谈会在市工信局顺利召开。会议邀请新能源材料专家姜兴茂教授现场介绍相关情况,我市金川科技园、理工合金粉、金浩机械、金阳高科、伯骊江、传感技术研究所等企业的20余名专家学者参会。

座谈会上,姜兴茂教授围绕《微波辅助气溶胶法制备纳米金属粉体》项目,详尽阐述了项目工艺要点、产品改性幅度、应用前景等相关情况,金浩机械、金阳高科、金川科技园、传感技术研究所等单位代表围绕纳米粉体材料制备技术、产业应用等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来源:技术创新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