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gxj.lanzhou.gov.cn

兰石集团分别与中国移动华为阿里巴巴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0-08-12浏览次数: 字号:[ ]

兰石集团分别与中国移动华为阿里巴巴签署合作协议

8月7日,兰石集团与中国移动、华为、阿里巴巴签署合作协议。“兰石铸锻大脑”项目同时上线发布,兰石爱特工业互联网科技公司成立揭牌。

兰石集团信息化和智能制造部分别与中国移动甘肃公司、华为甘肃运营商业务部签署了“离散型制造工业互联网5G+智慧工程研究中心合作协议”,与阿里巴巴丝路总部签署了“兰石集团与阿里云计算合作框架协议”。

正式上线的“兰石铸锻大脑项目”,深度构建了智能技术与制造技术有机融合的大数据平台,运用数据集成、机器学习、数据建模与分析、模型应用、数据计算等先进技术,达到辅助决策、科学管理、安全生产等目的。揭牌正式成立的兰石爱特工业互联网科技公司将立足兰石,服务行业,打造成为甘肃省乃至西北地区工业互联网云平台的引领者,形成对内驱动“数字兰石”建设、对外开展两化融合与智能制造应用服务的总体发展格局。

兰石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与各方合力研究开发应用技术和解决方案,共同构建行业智慧信息化应用生态,加快相关产业技术推广落地,着力打造甘肃省离散型制造工业互联网应用研究、成果转化、设备研制、产业化应用为一体的先进技术创新应用平台,助力甘肃工业企业转型升级和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来源:先进制造与装备工业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