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中心城区5G通信基站规划顺利通过市规委会审议
时间: 2020-08-18 作者:

兰州市中心城区5G通信基站规划

顺利通过市规委会审议

8月1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主持召开兰州市城乡规划和国土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会2020年第8次会议。市政府领导、各区县政府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工信局提交的《兰州市中心城区5G通信基站规划(2020-2025年)》。

会议认为,该规划充分考虑了我市地域经济特点,符合国家关于通信基础设施建设要求,具有较强的前瞻性及可执行性,原则通过市规委会审议。

《兰州市中心城区5G通信基站规划(2020-2025年)》综合考虑了兰州市行业发展、站址资源、规划用地、机房资源、电力配套等建设成本与网络性能等因素,以我市中心城区18个片区为规划单元,对5G需求进行预测,综合得出我市中心城区5G网络站址规模、规划用地规模、机房建设规模。该规划的批准实施将为我市5G基站建设用地、用电、利用社会资源等提供便利条件,进一步推动我市5G网络建设的步伐。下一步,市工信局将指导电信运营企业全力推进5G网络建设,为我市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优质的网络保障。(来源:电子信息产业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