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办公室对兰州市工信局第一轮中央环境保护督察有关整改任务进行现场核查
时间: 2020-08-19 作者:

甘肃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办公室对兰州市工信局

第一轮中央环境保护督察有关整改任务进行现场核查

为切实推进第一轮中央环境保护督察有关整改任务的落实,巩固整改成效。8月4—8月5日,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办公室对我局有关整改任务进行了现场检查。此次核查采取资料查阅和现场核查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对我局第一轮中央环境保护督察有关整改方面进行了核查,共查阅资料46份,核查点位4个。同时要求兰州市相关部门和责任单位:一是加强统一领导。要把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涉及民生工作抓紧抓好。二是坚持依法依规整改。将依法依规整改贯穿全过程,防止主观臆断、脱离实际、降低标准、放松要求的问题发生。三是确保整改工作质量。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科学制定整改计划和方案,确保高质量完成全部整改任务。(来源:绿色发展与工业节能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