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 从我做起——兰州市工信局广泛开展制止餐饮浪费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 2020-08-25 作者:

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 从我做起

——兰州市工信局广泛开展制止餐饮浪费宣传教育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倡导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良好风尚,大力营造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良好氛围,认真践行兰州市争创文明卫生城市创建,兰州市工信局高度重视、多措并举、迅速落实,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以“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 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一、抓宣传,节约意识入脑入心。第一时间在办公平台传阅《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倡议书》,并向全系统干部职工发出《兰州市工信局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从我做起倡议书》,在机关一楼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带头增强“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珍惜每一餐饭,节约每一粒粮。

二、抓细节,勤俭宣传氛围浓厚。在机关食堂餐桌摆放“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宣传桌牌,餐厅醒目位置张贴宣传海报,引导机关人员做勤俭节约风尚的传播者、实践者、示范者,为树立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良好形象做出贡献。

三、抓量化,杜绝浪费措施精准。机关食堂严格按照就餐规律核定采购数量,实行用量标准化、精细化控制,节约食堂成本。实行定量分餐制,食堂安排专人为就餐人员按需分餐,杜绝餐饮浪费。(来源:办公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