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十四五”规划邀请您建言献策
时间: 2020-09-10 作者:

兰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十四五”规划

邀请您建言献策

辉煌“十三五”收官在即,壮阔“十四五”又将启航。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切实把企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十四五”规划编制中来,我们真诚地希望您积极参与规划编制,踊跃提出宝贵意见。

一、建言范围:一是围绕“十四五”我市工业经济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进行深入分析,探讨我市工业发展的重点和方向、提出我市工业发展的思路和方法、提供破解制约我市工业发展不利因素的方案等;二是围绕“十三五”时期的成功经验和有效做法建言献策,对“十四五”规划中要坚持的经验、吸取的教训、改进的做法,进行深度分析,提出真知灼见。    

二、基本形式:建言献策可以是严谨的系统阐述,也可以是简短的真知灼见。

三、参与方式: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意见建议。

电  话:2125043

邮  箱:495542924@QQ.COM

联系人:赵静

四、活动时间:2020年9月7日至9月30日。 

真诚期待您为兰州工业发展建言献策!

兰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9月7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