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创客中国”决出兰州好项目
时间: 2020-09-14 作者:

2020“创客中国”决出兰州好项目

9月9日,由工信部、财政部指导,省工信厅、省财政厅、省金控、天水市政府主办的“甘肃金控杯”2020年“创客中国”甘肃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在羲皇故里甘肃天水举办。

本次大赛以“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配置资金链,推动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为主题,分企业组和创客组进行比赛,全省共有195个申报项目,包含了机械制造、文化旅游、生物医药、生产性服务业等多个领域。经过最终激烈角逐,兰州市参赛的兰州天禾生物催化技术有限公司的高产辅酶Q10基因工程项目和丝路梦工厂团队的文创项目分别荣获企业组和创客组的一等奖。

“创客中国”大赛面向中小微企业创业者,重点向“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及创业团队、聚焦疫情防控和“两化”深度融合,形成了自己的特点和亮点。“创客中国”大赛近年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好评,培育输送了大批优秀项目和团队,不仅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气氛,也为兰州经济发展不断增添新动力。(来源:中小企业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