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紫光公司荣获2020中国高速公路信息化奖优秀集成商奖
时间: 2020-09-14 作者:

甘肃紫光公司荣获2020中国高速公路信息化奖优秀集成商奖 

8月27日,由中国公路学会主办、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协办、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赞助,重庆市交通局、重庆市公路学会、重庆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重庆交通大学支持,《中国公路》杂志社、《中国交通信息化》杂志承办的第二十二届中国高速公路信息化大会暨技术产品展示会在重庆市国际博览中心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中国公路学会理事长翁孟勇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讲话。

 在第二十二届中国高速公路信息化大会开幕式上,举行了“2020中国高速公路信息化奖”颁奖典礼。该奖项包括:突出贡献类、创新技术类和优秀集成商类三大类,其中11位个人获得突出贡献类奖,19项技术获得创新技术类奖,10家企业获得优秀集成商类奖。

甘肃紫光智能交通与控制技术有限公司荣获优秀集成商奖,该奖项代表了广大业界人士与业内专家评审对甘肃紫光公司的充分认可,甘肃紫光也将在未来坚持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和财富,科技创新、服务社会。(来源:技术创新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