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信局赴我市开展调研活动
时间: 2020-09-15 作者:

广州市工信局赴我市开展调研活动

为积极拓展广州市和兰州市在经济发展、工业转型、招商引资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共谋“十四五”发展,广州市工信局张宏伟副局长一行9月10日来兰调研。

座谈期间,市工信局李鹞副局长详细介绍了兰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发展总体情况和“十四五”规划总体思路。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局、市政府交流合作办、兰州新区经发局、高新区经科局及经济区经发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就两市国民经济发展总体情况、国土空间布局及土地供应情况、重点招商方向和招商区域、园区发展情况与调研组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后,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兰石集团、德福新材料等重点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研发、智能制造等相关情况。并就企业发展前景、市场拓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组一致认为兰州市工业产业门类齐全,且已在石油化工、有色冶金、装备制造、新材料、生物医药、航空航天等领域形成产业集群,石化装备、新能源装备、军工装备、生物制品、重离子辐射应用极具产业竞争力,生物产业在部分领域关键核心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很多经验值得学习借鉴。

下一步,我局将积极对接广州市工信局,学习先进地区发展工业经济好的经验做法,力争在“十四五”时期奋力追赶,为全市经济发展做出贡献。(来源:产业规划与项目推进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